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提升安徽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水平,5月29日,安徽国资委召开安徽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安徽国资系统干部职工清醒认识时代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在切实转变观念、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提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各市国资委(办)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和形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新闻宣传工作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与生产经营同研究、同要求、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努力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做好正面宣传、热点引导、形象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解疑释惑,增进理解,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