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党建工作受表彰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近日,中共镇江市委表彰了全市2010-2012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镇江国资委通过三年扎实努力的工作,喜获市级机关部门党委(党组)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10以来,镇江国资委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十八大精神,全面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坚持以争创“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为抓手,打造“三原色”党建品牌,认真落实党要管党的职责,不断提升基层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实现了“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管党机制科学有效、基层队伍素质优良、基层党建创新提升、跨越发展进档升位”的创建目标,为推进委属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新时期、新阶段面临新任务、新挑战,2013年,镇江国资委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四大行动计划”的目标,着力抓好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对标找差、创先争优,落实“创新争先、实干兴市”的工作要求,继续不断深化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力推进国有企业跨越发展,为加快镇江现代化进程、建设苏南现代化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