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7

  近日,为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调研工作,厦门国资委于5月31日和6月3日,分别召开党外群众座谈会和党内群众座谈会。各直属企业选派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务工作者、民主党派人士、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共48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发言,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任务目标、开展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畅谈了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作风、党风廉政及机关效能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基层职工群众愿望和呼声。与会代表们积极的建言献策,为下一步撰写调研报告及制定活动方案提供了翔实的基础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