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系统494家单位被评为第十六届“上海市文明单位”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7

  日前,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2013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对2011-2012年度(第十六届)“上海市文明单位”进行了命名和表彰。上海国资委系统“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494家企事业单位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另有“最美游客”、“低调‘救人哥’姜一诚”等两件好事入选“2012年上海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

  近年来,上海国资委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企业创新转型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企业文化和职工素质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精神文明创建的新途径、新内涵,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覆盖面不断扩大,文明单位创建数量不断增加,精神文明创建质量不断提高,增强了企业的软实力,提高了企业职工素质,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