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组织“我的中国梦”宣讲比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7

  5月31日,青岛国资委在青岛公交宏达巴士公司举行了“我的中国梦”宣讲比赛,国资系统12家企业选送的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青岛国资委组织“我的中国梦”宣讲比赛 

  按照青岛市委《关于广泛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意见》,前期,青岛国资委就广泛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国资系统各企业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为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营造了浓厚的中国梦宣传教育氛围。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从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中国梦的思想内涵、积极投身中国梦企业梦以及个人成长成才梦的实践等方面内容,激情阐述了所思、所想、所悟、所为,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科学发展的蓬勃生机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评选,海尔集团刘洋宣讲的《海尔梦、中国梦、全球情》和青岛公交集团王金龙宣讲的《让梦想扬帆起航》获得一等奖;青钢集团、华电青岛发电公司和交运集团等企业参赛选手荣获二、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