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六化”举措推进央企招商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6

  为强力推进镇江市招商工作,紧紧围绕突出重点、凸显特点和亮点的总体要求,镇江国资委全面落实“六化”举措。

  一是显化目标。明确流程各环节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目标,确保招商质量。二是优化方案。分产业收集发布重点客商目录,指导各辖市区、各特色园区做好园区基础设施、产业链和平台招商项目推介工作,细化专题宣传片、投资手册制作方案,确保推介效果,展示镇江产业优势和城市形象。三是细化分工。建立各辖市区央企招商工作小组,委内成立新兴产业及产业链、软件信息、技术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和融资担保、物流产业、科研院所等六大产业推进组,责任逐一落实到人,进度精确到天。四是深化筹备。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突出客商、项目、推介资料三个重点,市与辖市区、园区三级联动,确保筹备工作快速、高质量推进。五是硬化措施。通过会议交流、进度通报、部门会商、带队拜访等措施,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鼓足干劲抓出成效。六是量化考核。对各辖市区、各产业推进组下达任务目标,6月底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