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开展出资企业三年行动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30

  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推进出资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近日杭州国资委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出资企业三年行动规划(2013-2015)编制工作的通知》,对10家出资企业编制三年行动规划进行了部署。

  《通知》要求,各出资企业要结合企业“十二五”规划,深入研究企业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产业发展趋势和发展重点,聚焦影响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科学编制企业三年行动规划。三年行动规划的内容主要包括“明确企业发展指标、突出主业发展、坚持开放性市场化重组、优化管控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编制三年行动规划要与企业“十二五”规划和全面预算相衔接,并按照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充分发挥规划的导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