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实施无市属国有股权企业属地管理移交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8

  近日,杭州市召开无市属国有股权企业属地管理移交工作会议。杭州市有关职能部门和市属企业、有关区、县(市)政府参加了会议。会上,杭州国资委主任屠辛庚代表杭州国资委与有关区、县(市)政府签署了移交协议,并作工作部署,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丁狄刚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无市属国有股权企业属地管理工作,是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促进企业更好发展的需要。一要统一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大局为重,相互支持配合,确保移交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完善机制。市国资委要发挥牵头作用,主动做好协调、指导和推动工作;接收和移交各方要细化举措、落实责任,确保移交工作不留后遗症。三要无缝对接。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无缝对接,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避免出现原主管企业不再管、属地政府又不管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