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宜昌召开国资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3

  5月10日,宜昌召开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湖北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度工作,表彰县级国资监管先进单位、国资监管基础管理先进单位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签订2013年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和工作目标责任书。同时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年国资监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012年宜昌市224家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资产总额1300亿元,同比增长20.65%;所有者权益366.98亿元,同比增长14.5%;实现销售收入678亿元,同比增长28.29%,实现利税49.18亿元,同比下降2.4%。国有经济运行呈现工业企业逆势前行、交通运输企业充满生机、物流、服务型企业快速崛起、资本营运取得丰硕成果四大特点。2013年既面临扩大内需、改善民生、产业升级、国际并购、城镇化建设等“五大机遇”,又面临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经济低速增长态势仍将延续,国内经济仍面临不少风险和挑战,要素制约短期内难以得到有效缓解。会议要求宜昌国资系统增强忧患意识和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周密的部署,周全的措施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主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