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乌鲁木齐国资监管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0

  5月8日,乌鲁木齐召开了乌鲁木齐国资委监管企业201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总结了一季度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影响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据统计,监管企业总体经济运行呈稳步上升的发展态势,营业收入331,835万元,同比增长22%;利润总额35,613万元,同比增长31.9%,实现了2013年首季“开门红”。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企业科学跨越发展。要将打造“全疆最好、全国领先”的好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企业的经营发展要与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城市发展战略相吻合,充分发挥乌鲁木齐市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和地缘优势,尽全力争取市级、自治区级的各类政策和资源支持,想方设法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二)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保障城市运行、推动经济发展、服务和改善民生、维护首府安全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要积极协调整合相关资源,拓宽融资渠道,为首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支撑。(三)要振奋精神、居安思危,要下更大的决心、尽更大的努力,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四)乌鲁木齐国资委要积极协调解决好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要积极服务好企业,促进企业提速增效。(五)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不仅要在实践中汲取经验,更要积极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切实加强学习和业务培训,多研究多思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去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