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国企2012年度纪检监察政研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07

  4月27日下午,厦门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政策法规研究工作座谈会,总结2012年政研工作,通报201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课题调研情况,部署2013年政研工作,并开展经验交流。会上,厦门国资国企纪检监察政研工作得到厦门市纪委的肯定,其中,厦门国资纪工委选送的课题厦门海翼集团《推行精细管理,塑造和谐海翼》获评2012年度全市反腐倡廉优秀调研论文三等奖。

  2012年,厦门国资委纪工委、监察室和国有企业纪委高度重视国资国企纪检监察课题调研工作,厦门国资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系统课题调研工作进行部署,同时,组织开展课题交流,及时上报课题调研工作动态,在市国资委网站进行互动,多举措推动纪检监察课题调研工作的开展。各国有企业纪委认真落实市国资纪工委的部署,共完成纪检监察调研课题20项,选题涵盖了企业惩防体系建设、国资监管、内部管控等方面,各企业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信息员队伍作用,积极推动纪检监察课题调研。

  新的一年,厦门国资纪工委、监察室要认真按照厦门市纪委的工作部署,以市纪委《2013年纪检监察调研参考题》为指导,充分调动国资国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重点调研课题管理,以此为新的起点,对课题调研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进行及时跟踪、总结、提升和推介,促进已有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更好地促进国资国企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