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圳国资委召开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03

  2013年4月18日至19日,深圳国资委组织召开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暨企业国有产权监管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议,正式应用企业国有产权监管信息系统。深圳国资委副主任罗丽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深圳市委宣传部国文办、各区国资管理部门、市属各直管企业、三大国有文化集团的领导、产权和法律、风险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对今年深圳市国有产权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还进行了企业国有产权监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罗丽萍指出,2013年产权监管工作的重点是全面启动企业国有产权监管信息系统上线运行、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体系、积极推动产权有序流转和产权市场健康发展、强化企业境外国有资产监管、完善区级企业产权工作指导、以及做好产权业务事前沟通、事中督导和事后检查评价等六个方面,强调通过信息化加强和促进产权监管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罗丽萍要求市属企业和国有文化集团以国有产权监管信息系统全面运行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抓紧完成数据审核报送,尽快完善国有产权信息库,不断转变作风、创新方法,努力开创深圳市国有产权监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