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8

  针对厦门国贸控股、厦门夏商集团分别在福建省漳州市、龙岩市投资开发项目所存在的问题,4月19日-20日,厦门国资委主任林杰、副主任陈志平带领相关监事会王明汉、陈靖安主席、企业发展改革处人员,深入到漳州市、龙岩市项目建设工地、已开业商场、拟重组连锁商店等地进行协调。在当地国资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对位于漳州市的国贸股份“润园项目”所存在的问题,漳州市城乡规划局表示在政策框架内尽量采取措施帮助解决,具体情况企业可以主动与他们多沟通协商,使项目的设计方案更加符合政策要求且经济可行。而夏商百货公司在龙岩设立的夏商百货商场,由于商场离市区较远,整个片区尚属在开发阶段,需要提供便捷的交通以增加人流量。龙岩市交通发展集团表示将统筹考虑为商场增加公交线路和夜间公交班次,并决定将“夏商百货”作为公交站名以扩大商场知名度。

  厦门国贸控股白浪总经理、厦门夏商集团欧鹭虹副总经理及其项目所在地的负责人参加了有关协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