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8

  4月26日,陕西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新的目标任务。同时隆重表彰了陕西国资委系统文明单位、第四届陕西国资委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青年。陕西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省委、省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陕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何少华主持。

  孙安会在讲话中肯定了2012年陕西国资委系统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2年,国有企业保增长任务取得重大成绩,与此同时陕西国资委系统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共青团工作也更加活跃和富有成效。各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陕西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各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企业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他强调,国企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省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创造性地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二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提高职工思想道德素质。三是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四是要围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的生力军作用。他要求各企业要按照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精神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始终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共青团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努力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做强做优,为全面建设小康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作出新的贡献。

  何少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企业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入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选树典型,弘扬正气,切实发挥青年团员在国企改革发展中的骨干作用。三是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基层,积极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调研工作。

  中央驻陕企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团委书记,陕西国资委监管企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团委书记,受表彰的文明单位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十杰青年和优秀青年,陕西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