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推进机关精细化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7

  4月19日,陕西国资委机关召开推进机关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安排今年精细化管理重点工作。主任刘阳出席会议并强调,推进机关精细化管理既要完善制度狠抓执行,又要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骆东山出席会议。

  在听取处室精细化管理资料检查情况的通报和5个处室的交流发言后,刘阳指出精细化管理要一年确定一个主题,围绕主题扎实推进。今年精细化的主题是“完善制度、狠抓执行。”要进一步完善内部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和各种规范,进一步落实好处务会、支部会、周工作计划、三级会审等制度。

  陕西国资委机关各处室和西部产权交易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政策法规处、人事处、办公室、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产权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前,组织处长对去年各处室精细化管理基础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