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与央企对接合作如火如荼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6

  日前,伴随宜昌经济强市战略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的稳步推进,宜昌与央企对接合作工作连连报捷。自去年以来,已有21个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投资总额752.75亿元,已完成投资52.07亿元。

  为抓好与中央企业对接合作,宜昌以宜昌国资委为主导,组建专班,大员上阵,驻京联谊,实施以资源招项目,以项目引资金,以存量换增量,用真诚感染合作者,用优惠政策吸引投资商。今年3月,宜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在北京举行了“中央企业 宜昌高新区建设项目合作推介会”,与中国长江三峡等12家中央企业签订了1000亿元的投资协议,为宜昌现代化城市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

  面对宜昌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阶段,宜昌已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中省企业对接合作,作为加快宜昌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法,作为加快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推动经济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日前正以项目投资、资产重组为主要形式,围绕改造传统产业,培植新兴产业,壮大支柱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实施对接合作,与中央企业对接合作正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