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2013年厦门市属国有企业法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8

  2013年4月16日,厦门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法制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厦门市属国有企业分管企业法制工作的领导和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及各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上,厦门市属企业领导就2011年本企业法制工作情况和2012年法制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和经验交流。厦门国资委副主任林国安到会并讲话。

  林国安对厦门市属国有企业2012年法制工作情况进行简要的回顾,对厦门市属国有企业法制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法制工作中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求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最后林国安对2013年厦门市属国有企业法制工作重点任务作出部署,要求各企业对照厦门国资委提出的未来三年法制工作目标,要求各企业切实抓好企业未来三年法制工作计划的落实,继续开展企业总法律顾问制度试点,推进企业法律管理与经营管理进一步融合,加强对下属企业的法律风险管控,切实做好重大法律纠纷案件的管理,结合“六五”普法大力培育企业合规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