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荣获2012年度“自治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先进后盾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6

  4月1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2012年新农村指导员工作总结表彰暨2013年动员会上,广西国资委荣获2012年度“自治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先进后盾单位”称号。

  广西国资委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2013年,广西国资委制定了《2011-2015年定点扶贫工作目标》和《2012-2013年帮扶贫困村规划》,并与贫困村签订了《定点帮扶责任书》。加大帮扶力度,先后为扶贫联系点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明伦镇百祥村、合狂村投入帮扶经费80多万元,维修了村委办公楼,修缮了环村屯级水泥路,兴建了生态香猪养殖基地以及篮球场、戏台等文化活动设施。委领导多次到联系点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通过积极帮扶,扶贫联系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改善,精神文明建设得到了加强,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农民得到了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