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5

  会议全面总结了国资系统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工充分肯定了国资国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并对落实好全年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13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北京市委、市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工强调,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不断深化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决策部署和制度的执行力。三是要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和惩防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系。四是要加大效能监察力度,切实提高国有企业经营管理科学化水平。五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反腐倡廉建设的组织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