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徐州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0

  3月12日,徐州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徐州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徐州市纪委副书记陈勇、徐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新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徐州国资委纪委书记黄子玉作工作报告。徐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魏恭银主持会议。

  会上,黄子玉首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全徐州国资系统企业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了2013年纪检工作的主要任务。报告强调2013年纪检工作要在徐州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监督检查,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二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三是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工作实效;四是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有效履职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职责使命。

  刘新川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扎实做好徐州国资系统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各级领导人员履行反腐倡廉责任情况的检查考核。二是要建立和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加强全面风险管理和内控机制建设,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三是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努力建立一支政治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陈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徐州国资系统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全徐州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

  会上,徐州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新川代表徐州国资委党委与徐州市属企业党委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全徐州国资系统各企业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徐州市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徐州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