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观郭明义先进事迹展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2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学郭明义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连市举办了“把幸福给你——‘当代雷锋’郭明义先进事迹展”。 3月19日,大连国资委积极组织系统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观了事迹展,同时大连国资委也特别提出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自行组织企业干部职工参观,进一步推动系统学雷锋活动的全面开展,在系统形成学雷锋、学郭明义的良好氛围。

  一幅幅照片配合着文字,在讲解员的说明下,郭明义的形象立体起来,一个个生动感人画面,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参观展览后,很多干部职工感受颇深地说:观展的过程是一次心灵之旅,郭明义的事迹让人动容;郭明义同志坚持以雷锋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也纷纷表示,以雷锋、郭明义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