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系统召开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14

  3月12日,宜昌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了2013年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宜昌市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安排部署2013年企业党建和纪检工作。宜昌国资系统各企业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纪委书记和党办主任共60多人参会。

  会上,宜昌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作了主题讲话,宜昌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东对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宜化、安琪、宜港、交运、公交等5家企业分别从企业人才、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反腐倡廉、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2012年宜昌国资系统以开展“迎创推”活动为载体,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主线,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2013年国企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建设总目标,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改革创新,求真务实,重点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8项工作。突出抓好“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搭建平台,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在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要统一认识,形成共识;要明确职责,尽职尽责;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要健全机构,建强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