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加大宣传国企践行社会责任力度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13

  为大力宣传国有企业在诚实守信、注重质量、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关爱员工、公益慈善等方面履行的社会责任,加强各企业之间、兄弟省市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交流,进一步推进厦门市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近日,厦门国资委着手出版《担当的风采——厦门国资国企践行社会责任纪实》一书。

  近年来,厦门国企作为特区经济的骨干和中坚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经成为承担厦门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的重要力量。通过对厦门国企践行社会责任情况的总结,可以有助于改变许多人对于国有企业的不正确看法。国企是既讲经济效益又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的市场主体。事实证明,国有企业不仅能在经济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还能在建设和谐社会方面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