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国资委确定2013年全区国有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12

  2013年,宁夏国资委将紧紧围绕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这一中心,强化措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提升国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证。一是切实改进作风。要求各企业党组织认真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真抓实干,取得实效。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按照《自治区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选人用人,坚持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加强监督管理和综合考核,抓好董事培训,推进中层管理人员竞争性选拔工作,深化企业内部人事制度改革。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活动,实行对标管理,开展红旗党支部示范点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强化企业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积极投身到企业生产经营中,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创新廉洁从业教育方式,完善制度机制,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维护企业稳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