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全面部署当前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19

    2月16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宜昌国资委改变相互祝福、拜年传统习俗,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主任习斌在简要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分析面临形势的同时,全面部署了当前工作重点。

  按照传统习惯,上班第一天少了相互拜年祝福的礼节。今年一改常规,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及时步入紧张工作。在召开的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宜昌国资主任习斌在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问候祝福的同时,简要分析形势,并开门见山的部署当前工作重点。要求大家按照《2013年国资监管工作要点》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强调当前重点抓好三大工作。一是抓好中省企业对接,高标准开展与央企对接签约活动。要求细化、实化签约活动方案,抓好活动前期工作准备,力争央企在宜投资达千亿目标。二是抓好七大投融资平台组建。要求科学配备领导班子,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迅速组建董事会、确保总经理到岗;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资产调配、划转;按照有关法规,履行相关企业托管程序;按照有关法规拟定国有企业监事会方案。三是抓好相关企业的改革解困,督导相关资金到位,努力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

  习斌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起色,宜昌市委、市政府赋予国资监管部门的任务越越重,信任度越来越高,国有经济必须充分发挥顶梁柱作用,国资监管工作人员必须以新的姿态、好的作风、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