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产业扶贫项目衔接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19

  2月7日下午,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产业扶贫项目衔接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进行产业扶贫的指示精神,对山西省省属企业产业扶贫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说明,对省属企业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20户省属企业分管扶贫工作的总经理或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根据山西省产业扶贫21个县的分布情况和省属企业产业发展规划情况,省属企业产业扶贫工作确立了六条实施路径,即工业大项目带动、农业全产业链整合、大力发展旅游业、优化生产生活环境、产业梯度转移优先向贫困地区倾斜和优先在贫困地区建立原材料生产基地。

  山西国资委副主任马进对省属企业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产业扶贫工作当成政治任务完成好;二是把产业扶贫工作纳入企业项目建设总体布局通盘考虑;三是急事急办,迅速行动起来,按时保质保量把有关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