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确定出资企业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31

宜昌国资委确定出资企业工作重点
力争今年12家出资企业投资70亿元

  2013年,宜昌国资委将围绕主要工作目标,加大对12家出资企业在投资、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力争投资70亿元,建设60个项目,为宜昌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宜昌国资委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要求宜化集团在重点抓好6个外地投资项目的同时,增加在宜项目投资力度,推进宜昌地方经济发展;安琪集团要重点抓好宜昌生物产业园、埃及酵母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焦化煤气公司要以销定产保生存,节能增效,在脱困的同时科学确定发展目标;宜港集团要抓好煤炭运输、集装箱运输和磷矿石运输,在量上求突破。货运东移,重点抓好云池港二期工程、枝城煤炭物流储备项目合作及建设;交运集团要科学应对高铁的影响,加强国道省运对接,县、市客运市场开发,加快普客服务向旅游客运服务转型。重点抓好三峡游轮中心等项目和东站物流园中心项目建设;物资集团要重点以仓储、物流、旅游三大板块增长核心竞争力,抓好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三峡鑫物汽车城二期、车溪青龙峡旅游提档升级等项目建设。峡州酒店集团要加快股份制改造步伐,引进战略投资者,做大做强餐饮酒店、旅游商品和旅游产业,在改革中求突破;桃花岭饭店要致力向高端酒店发展,同时抓好二期改造扩建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