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四项举措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4

  镇江国资委紧紧围绕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强化措施,优化服务,早动手快行动全力助推市属企业实现“开门红”。
 

  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专题研究市属企业2013年经营业绩考核方案,要求各企业根据方案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二是强化调度,确保增长。进一步完善反应快速的国有经济运行监测网络,准确把握国有经济运行态势,及时掌握监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三是狠抓投入,增强后劲。继续跟踪落实央企恳谈会签约项目,对项目落户和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采取有效措施协商解决,力争实现重点项目早突破;加大资本运营力度,抢抓机遇早布局,加大投融资力度,增强融资能力,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财务成本,提升企业运营效益。四是优化服务,助推发展。扎实推进机关作风纪律整顿,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助推市属企业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