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两委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3

  1月17日,上海国资两委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坚传达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度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和一季度重点工作,通报了市国资两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及整改措施,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上海国资委副主任陈晓宏分别部署上海国资两委2013年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会议由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苏平主持。上海国资两委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坚同志就做好201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把握工作主动权。抓住“质量效益”这个关键,稳中求进,确保生产经营平稳健康发展;二是突出重点,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年度有计划、季度有检查、月度有跟踪,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考核明确,有督促、有落实、有检查、有奖惩;三是勤奋务实,增强使命意识,提高能力和水平。加强思想建设,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加强能力建设,坚持“在服务中促进监管,在监管中提升服务”,切实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和本市贯彻的30条实施办法,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