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州国资委举办监事会工作实践与探讨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05

  2012年12月26日下午,柳州市国资委举办监事会工作实践与探讨专题报告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处处长张志安应邀作专题报告。柳州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财务总监共计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监事会工作是国资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形势要求监事会工作不断提高前瞻性、及时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以促进企业建立和完善经营管理制度、以确保企业财务的真实性有效性作为监督检查重点,认真研究如何更加广泛的了解和掌握企业重大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加强对重要子企业的监督检查、如何推进企业完善经营管理制度以及如何在多元化企业和上市公司开展监事会工作,积极探索和不断完善监事会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信息量大、内容翔实,有很强的可实践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报告会,进一步明确了监事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履行监督职责的基本技能,增强了做好监事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