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召开政务信息网站管理研讨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4

  12月21日,宜昌国资委召开 “献礼十八大,发展谱新篇”征文评审会,在邀请企业界领导及相关人员对征文进行评奖的同时,对政务信息及网站管理进行了研讨。宜昌国资委副主任周文、总经济师幸隆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3月,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展示改革发展成果,拓宽发展思路,推进全市国有经济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激发国资系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积极性,宜昌国资委和市物资集团联合,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展了“车溪杯”“献礼十八大,发展谱新篇”有奖征文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中共收到来稿70多篇,刊用征文26篇,其中,国务院国资委转载5篇,在系统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为公平、公正评奖,宜昌国资委特邀请市物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乐之、宜港资产公司总经理周道春、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彭芳以及市国资委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征文评审,按照事迹的典型性、工作的指导性、文笔的流畅性和面上的平衡性标准,对入选的26篇文章进行了评奖。

  宜昌国资委副主任周文对此次征文活动从宣传了一批企业、推动了工作、提升了网站档次、培养了一批写手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幸隆总经济师评价说:近几年网站征文系列报道特色鲜明,有主题、有重点、有载体,有评奖,探索了丰富网站内容的新路子,为国资委和出资监管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物资集团董事长邓乐之说:网站一年一个专题征文活动很好、很实,指导性强,促进了重点工作的深化,增强了国资系统的凝聚力,加强了上下沟通联系,应长期坚持下去。宜港资产公司总经理周道春说:市国资委网站平台虽小,但作用很大,领导重视,基层关注,起到了不可低估的效应。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彭芳说:近几年通过市国资委网站为我们发现和培养了一批人才,也为企业推出了一批典型。

  会议一致认为:一年一个专题连续报道,可深化和推进重点工作实施,明年开展“榜样的力量”征文连续报道,有助于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充分挖掘企业先进典型。于会同时对网站栏目建设、提高奖励标准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