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召开监事会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20

  为进一步推动监事会工作科学开展,不断提升监事会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无锡国资委于12月11日召开了2012年度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座谈会,无锡国资委副主任、董监事管理中心主任周燕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1年度监事会集中监督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2年度的检查重点与具体要求。各集团还交流了监事会工作新进展,对如何提升监事会监督水平、突出监督重点、加强监督资源整合等事项展开了讨论。

  周燕在讲话中指出,监督是法律赋予监事会的职责,各企业监事会要紧紧围绕职责定位,不断完善监督机制,改进监督方式,创新监督方法。监事会要有组织的开展监督工作,不能孤立的、个体的进行,要发挥充分职工监事的积极性,加强与内审等其他监督部门的协同配合,共同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