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优化考核体系促进国企发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扬州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发展大会精神,积极创新业绩考核办法,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业绩考核工作由制度化、规范化逐步向科学化、精准化迈进。

  一是强化业绩考核导向和约束作用。以业绩考核工作为抓手, 实施精准考核,充分反映国资公司经营效益和实际绩效,充分落实企业负责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推动企业实现稳健科学发展。二是突出做大做强。将考核指标的设定聚焦企业发展,激发企业活力,引导企业夯实发展基础,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实现做大做强。三是实行“一企一策”。针对不同的企业性质、经营状况和主业特点,突出发展指标、效益指标和税收贡献等指标的考核,真实地反映各企业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及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