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系统3户企业、5名个人喜获全国“讲、比”活动先进集体、科技标兵等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2

  近日,在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召开的全国“讲理想、比贡献”(简称“讲、比”)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陕西国资委系统3户企业及5名个人荣获全国“讲、比”活动先进集体、科技标兵和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陕西我省国有企业群众技术创新活动的新成果,展现了国有企业职工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荣获先进集体的有: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工作站。荣获科技标兵的有: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史淑艳(女)、陕西省煤田地质局一八五队队长教授级高工姚建明 。荣获优秀组织者的有: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科技质量处处长时炜、 华能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科协秘书长苏秉哲、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苟锐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