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监事会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0

  11月12日至11月16日,江苏国资委举办了全省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业务年度集中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职工监事,省辖市国资委部分监事会工作机构人员及部分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成员,共计80余人。

  培训班上,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有关领导介绍了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趋势,省内外相关专家讲授了经济合同法律风险识别及经济案件诉讼相关问题的处理、经济下行环境下企业的风险识别与防范以及新会计准则执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及处理方法。培训期间还分别举行了省、市监事会工作机构和省、市属企业监事会成员两场工作研讨交流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江苏国资委王正宇副主任在会上作了专题讲话,他要求全省国资系统工作人员,特别是监事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素质能力,全面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强化风险防范,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做国有资产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