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与厦门市发改委联合召开推动企业多渠道融资研讨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5

  为帮助厦门市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推动企业债券发行等工作,支持厦门市经济建设,继今年8月7日联合召开企业直接融资相关政策通报会之后,近日,厦门国资委再次与厦门市发改委联合召开了“推动企业多渠道融资研讨会”。厦门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及下属上市公司、上市后备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国开行厦门分行、宏源证券公司、赛富投资基金、厦门京道产业投资基金、厦门市创投公司等机构有关负责人作了“以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厦门企业做大做强”、“国内债券融资业务介绍”、“选对资本伙伴,共渡市场寒冬”等六个专题讲座;市发改委陈顺龙副主任及金证处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讲话。

  这次座谈会对厦门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开展多渠道融资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也为企业今后开展多渠道融资业务提供了多种沟通、交流与合作的通道。相信各企业一定能够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和融资渠道,获取更多资金,为下一步拓展经营业务提供可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