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集全系统企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3

  陕西国资委近日召开全系统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陕西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陕西国资委监管企业及重要子企业和党组织关系在陕西国资委的中央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约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国资委党委书记周玉明在会上要求,省国资委系统企业要着力从六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深化企业改革上,加快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革,不断创新优化企业经营体制机制。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转变发展方式上,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载体,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发展向内生增长、集约高效、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转型。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科技创新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上,全面深入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工作和全面对标考核活动。五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上,全面提升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六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突出抓好保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