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举办2013“财智对话—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论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9

  11月26日,由青岛国资委主办、青岛银行协办的“财智对话—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暨青岛银行16周年行庆客户答谢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在国际金融危机持续深化以及“十八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行了全面部署的背景下,本期“财智对话”以“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为主题,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余斌部长作“中国经济前景展望”专题演讲,分析预测宏观经济发展走势,探讨“十八大”以后宏观经济政策走向,为企业应对金融危机、保持持续发展拓展思路。

  “财智对话”是青岛国资委培训工作的服务品牌,每年一次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已成为我市企业管理人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论坛同时也是协办单位--青岛银行答谢客户的重要活动之一。近年来,青岛银行业绩逐年攀升,先后荣获享有金融奥斯卡之称的金蝉奖并跻身世界1000家大银行之列,正着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领先、支撑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的公众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