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7个基层党建案例入选红旗出版社《国企党建创新案例与点评》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8

  最近,贵州电网铜仁供电局《“积分晋级” 打造红旗党建》、水矿集团《全面推进党支部书记持证上岗制度》等7个基层党建案例入选红旗出版社《国企党建创新案例与点评》一书,正式发行。其中四个案例还参加了“贵州基层组织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十七大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贵州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系统企业党组织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注重以科学的手段和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改进党建工作方法、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党建工作不断得到加强,党的建设稳步推进,有力促进了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党建工作创新单位。这次入选的贵州电网铜仁供电局《“积分晋级” 打造红旗党建》、贵州农村信用社《落实“五个一”制度 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三进入”》、中铁五局《加强项目党建工作 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做好农民工党员“六纳入”工作 开创农民工群体党建工作新局面》、水矿集团《全面推进党支部书记持证上岗制度》、都匀供电局《“省心柜台”惠农村》、金元集团《将现代企业管理方法引入党建工作》等7个基层党建案例,具有普遍性和推广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