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系统在贵州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系列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发2号文件和贵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和党代会精神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扎实推进贵州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省社科院共同举办的“学习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推动跨越发展”和“学习贯彻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征文活动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贵州国资委系统获佳绩。

  在“学习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推动跨越发展”征文活动中贵州国资委党委获得组织奖;瓮福集团魏素文撰写的《学习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获得一等奖;贵州黄果树企业有限公司朱建平撰写的《树立五种意识 确保行业发展》、建工集团唐大泽撰写的《加快工业进程 实现后发赶超》、赤天化集团郑才友撰写的《顺势贵州崛起 繁荣国企发展》获得三等奖。

  在“学习贯彻国发二号文件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征文活动中,贵州国资委党建处王鹏平撰写的《彰显“后发优势” 实现“后发赶超”》获得一等奖;物资集团徐世杰撰写的《抓住重大机遇 用好用活政策 积极推进现代物流建设步伐》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