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7

  近日,杭州市国资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认为,十八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向世人昭示了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坚定立场,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为做好国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国资国企科学发展。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部署上来,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有作为。二是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动力,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开拓创新,学以致用,提出明年改革与发展的具体措施,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振奋精神,为开创全市国资工作新局面扎实工作。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工作各个环节,革除制约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努力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把国资监管、企业改革发展推向前进。四是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新高潮。委机关和各授权经营企业要利用多种形式,有步骤有节点、有学习有交流、有形有色地全面兴起学习十八大高潮,吃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