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以学习为动力 促全年工作目标实现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2

  日前,宜昌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强调以学习为动力促全年工作目标实现。

  会上,市国资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宜昌市委印发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传达提纲》,并联系实际进行了解读。针对当前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要有广度,理解精神要有深度,工作落实要有力度;二是要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科学发展观、“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建设小康社会总体目标、全面提升党建现代化水平等精神实质;三是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

  针对当前生产经营实际,下一步宜昌市国资委还将采取多种举措强化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贯,一是统一购买十八大读物和有关辅导材料及十八大专题学习笔记本,并及时发放到党员干部职工手中;二是定期举行机关学习会议,交流学习心得;三是聘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