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召开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体系管理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19

  近日,杭州市国资委召开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体系管理工作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近年来对下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提出了完善营运机构及所属企业员工工资总额预算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明年业绩考核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会议认为,面对当前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要进一步提高业绩考核工作的合理性、科学性,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引导企业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实现转型升级,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指出,建立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制度是一项体制创新,经过多年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也面临着不少难点和问题。要在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经营业绩考核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经营业绩考核水平,更好地发挥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在落实国有资产经营责任、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中的功能和作用,实现国有企业稳健经营和科学发展,努力开创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