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办公室到海南国资委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14

  11月2-6日,甘肃省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办公室杨黎调研员等一行4人考察组到海南省国资委学习交流。考察组在海南国资委监事会彭修益主席及工作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与海南国资委及三亚市国资委举行了座谈并考察了部分相关企业。

  考察期间,海南委监事会和甘肃省国资委考察组的同志们就监事会机构设置、监事会队伍现状(包括人员来源、年龄、学历、专业、监事会人员选拔任用、对外交流机制),监事会的考核管理、约束激励机制、工作制度建设,监事会队伍能力建设、经验和存在问题、监事会业务交流的主要做法,监事会年度(季度)监督检查及在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详尽的交流。考察组对海南省国资委监事会制度建设及省属企业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