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到法士特集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6日,陕西省国资委主任刘阳一行到法士特公司高新厂区、双特公司建设工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

  法士特集团董事长李大开重点介绍了该集团今年以来的发展,产品转型升级,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该集团自主研发推出的一系列轻量化、自动化、高端化汽车配套新产品,大部分都由法士特集团本部投资或控股建设,已成为拉动企业经济增长新亮点,做强做优集团的主力军。刘阳对法士特集团推进科技创新、产品转型升级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法士特集团紧紧抓住当前市场调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打基础、调结构、稳增长、上水平,不断加速重点项目实施推进步伐,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实力。

  刘阳在法士特研究院详细查看了正在研发的新产品,了解发展前景和市场开发情况。同一线科研人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安心工作,创造出更多、更新、更优的产品。

  在西安双特公司建设工地,刘阳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指出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当前我们企业最为紧迫的任务。双特项目是法士特集团优化产品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加快做优做强的重要机遇,省委、省政府对此寄予厚望。一定要把项目组织好、实施好、建设好,要抓紧时间、集中力量,加快项目进度,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省国资委将及时研究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