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重点项目推进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9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重点工程领导组第十次调度会精神,加快推进省属企业的重点项目落地和建设两项任务,确保全年投资任务的完成,10月23日下午,山西省国资委组织太钢、山西焦煤、国际电力、同煤集团、阳煤集团、潞安集团、晋煤集团、太重集团、煤销集团、国际能源、山西能投、山煤集团等12户省属企业集团召开了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1-9月份全省重点项目落地任务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参会企业对各自的落地项目完成情况、省级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及四季度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马进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截止九月底,省属企业在重点项目落地任务和重点工程投资完成情况方面都落后于全省平均水平。针对这一情况,马进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企业在下一阶段的项目投资工作中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项目建设的意义和作用;二是要明确目标,落实政策,攻坚克难,确保全年重点项目落地和投资任务的完成;三是要立足今年,谋划明年,做好2013年的项目投资准备工作;四是要分清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各企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漂漂亮亮打一场项目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