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泉州国资委深入市直外经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5

  今年以来,外贸行业下行压力较大,发展面临极大挑战,泉州外贸企业尤为明显。泉州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市直外经国有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自 9月底完成监管交接后,于10月9日至11日由主要领导带队,分成两组开展调研工作,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掌握企业运行情况。
 

  调研结束后,立即于16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反馈调研有关情况,研究讨论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指出,要加强宣传,强化服务,细致做好调研中收集到的23个问题的梳理、细化工作。会议要求,要建立落实目标责任制,明确责任部门和分管领导,属于本委职权范围内的要马上就办;属于需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的要尽快全力协调,及时答复相关企业,做好跟踪落实;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的,要开展专题调研,掌握具体情况,提出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