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赴省电子信息集团等企业调研稳增长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5

  近期,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周书年赴省电子信息集团等企业调研稳增长工作。

  周书年一行先后调研了省电子信息集团、陕汽集团、高速集团、陕煤化集团陕钢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各企业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并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工地,实地察看产品及库存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期间,周书年对企业前三季度稳增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我国经济趋稳的基础还不够稳固,经济增速将可能较长时期维持温和增长态势,装备制造、有色冶金行业发展困难重重。要求各企业既要看到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要看到当前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坚定信心,凝神聚力,紧盯市场,加大促销,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