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漳泉国资委同城化战略合作取得新进展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3

  10月10日,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在漳州召开,三市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厦门市国资委林杰主任、漳州市国资委魏小芬主任、泉州市国资委庄鸿卿主任等欢聚一起,愉快畅谈,对三市国资委推进厦漳泉同城化工作取得进展初步进展表示满意,并共同探讨了三市国资国企合作方向,取得了一致共识。主要有:一、把本次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二、落实定期国资委同城化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初步议定在每年漳州11月18日花博会、厦门“9.8”会议、泉州元宵灯会期间为厦漳泉三地国资委联席会议期;三、积极推进国企参与三市项目合作。厦门路桥集团承建的漳州迎宾大道已于今年8月8日顺利开工,预计总投资额6亿元。漳州江东路项目也在商谈中,预计总投资10亿元。厦门路桥集团、厦门信息集团等多家厦门有实力的国企分别在漳州、泉州或设立公司或拓展业务,发展形势喜人。

  三市国资委主任都表示要贯彻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