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采用竞争性方式选拔省属企业领导人员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8

  为推进安徽省属企业领导人员选任方式改革,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确定采用内部竞聘的方式选拔产生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名副总经理。10月9日上午,省国资委会同省委组织部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动员会,发布了内部竞聘公告。省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高伟参加会议,并就做好此次内部竞聘工作提出要求。

  竞聘工作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包括演讲和答辩)、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和任职等程序进行。通过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共有22人报名参加竞聘,经资格审查全部符合竞聘条件。之后进行了民主推荐,按参加面试人数与竞聘职数6:1的比例,取前12名参加面试。

  10月11日上午,取得面试资格的12名同志逐一登台。经过演讲和答辩等环节的角逐,依据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和民主推荐得票情况,确定了4人作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差额考察对象。

  这次内部竞聘,邀请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职工代表参加民主推荐和面试旁听,探索在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中,进一步扩大职工群众民主参与和监督的渠道,集中更多人的智慧选好人、用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